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办“农情19·季忆留下”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06-17 13:29:50 作者:图/赵芹芹 王睿 王心诚 文/刘欣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6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农情19·季忆留下”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知音广场隆重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校团委副书记刘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晚会。

  晚会在毕业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帷幕,从走过记得、关爱叮嘱、感恩未来三个篇章回忆了大学时光的点滴,并记录了学院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Senorita》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秀。宋希云在致辞中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衷心祝福和美好祝愿,鼓励农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宋希云与毕业生进行的互动小游戏《你比划我猜》,更是在斗智斗勇中将气氛带到高潮。歌曲《为了遇见你》带大家一起回忆过往,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将宿舍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游戏《水果蹲》带给大家欢声笑语,院长倾情演唱的《小草》展现出院长不一样的一面……一首首歌、一段段视频、一个个互动小游戏在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带来的更多是感动。 晚会在所有演员合唱的《再见》动人旋律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毕业生晚会上,毕业生们向学院的栽培表示感谢,向一起度过青葱岁月的伙伴表达了难舍之情,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殷切期望与祝福,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征程中,将勇敢前行、奋力拼搏,不忘初心与梦想,不负师恩与韶华。
 

 
 

 

编辑:刘欣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