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2019-06-17 14:47:45 作者:曲隽永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6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谷元兴、刘宁及全体班长、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玉梅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农学院新上任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并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伟萍对大家的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做好学院相关工作,与大家共创农学院美好未来。随后,马伟萍对近期学院工作做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及时关注班级学生情况,特别是不能顺利毕业的学生、情感问题学生、心理问题学生、未就业学生等,如有异常,及时上报班主任、学院学工办老师。第二,6月20日至21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园,各班级及时做好宿舍的卫生清理,文明礼貌迎接专家,展现农科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利用周末政治学习时间认真学习《青岛农业大学审核评估宣传手册》。第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灾、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防离校聚会滋事等,保持警钟长鸣,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毕业生平安离校。

  本次会议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评估专家组进校前后应注意的事情进行了详细部署,有利于确保迎评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