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系开展期中集体听课活动

    2023-05-15 23:49:50 作者:郭新梅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有序进行,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系教师在教学区现场观摩学习了李军老师的《农学专业英语》。

  课堂上,李军老师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利用板书与多媒体相结合,讲授与课堂提问等课堂互动形式相结合,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气氛活跃,让同学们既了解了植物细胞结构等专业知识,又能掌握农学专业词汇,有效提升了专业英语水平。课后,听课教师与李军就教学设计、教学手段、课堂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讨论。

  此次听课活动是根据《青岛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院教学工作检查与督导安排进行开展,通过这次集体听课活动,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