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线上水果拼盘大赛

    2020-03-08 21:34:38 作者:郝晓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教工线上水果拼盘大赛。

  学院共有22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者在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对各种水果进行精细的雕琢,最终一盘盘色彩缤纷、造型美观、寓意深刻的果盘呈现在大家眼前。郭卫卫老师用胡萝卜、玉米、猕猴桃拼成两只在草坪上嘻戏的小鸭子;李秀坤老师用苹果、香蕉、红枣拼出了一只在家隔离的小螃蟹;李燕老师用苹果、橘子、西兰花雕刻出两只在湖中戏水的天鹅;张海艳老师用草莓、西红柿拼成三个“0”,寓意期待本次疫情达到“0确诊、0疑似、0增长”。在这个特殊时期,参赛教师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通过这种方式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也展现了农学人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巾帼之美”。最后,所有参赛作品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投票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参与奖若干。

  农学院一直致力于为教职工搭建一个健康生活、展示自我、寓教于乐的平台。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出女教工追求生活艺术和创造美的能力,更体现出学院对教职工的关爱,增强了教职工对农学院这个大家庭的认同感、归属感,提升了自我幸福指数,有利于营造一个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