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增强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考风”主题政治学习

    2019-07-04 18:27:37 作者:文/刘颖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树立良好考风,6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增强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考风”主题政治学习。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学习伊始,主讲人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罚办法。随后,主讲人通过列举不诚信行为、讲述诚信小故事等,阐述了何为诚信以及作弊带来的后果。

       此次政治学习,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督促大家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对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诚信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刘颖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