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教师赴赤峰市翁牛特旗指导小麦生产

    2020-07-29 17:56:01 作者:王会芳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7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带领调研组对赤峰市翁牛特旗的小麦种植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翁牛特旗农业局负责人、基地站长、村委书记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张玉梅及调研组成员认真查看小麦生长情况以及小麦各个农艺性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当地小麦生产情况的介绍。据悉,当地常年靠天吃饭,小麦品种单一且优良,但农艺性状退化,呈现秆高穗小、面筋含量低等特点,由于栽培技术较落后,亩产仅达200-300公斤。针对翁牛特旗在小麦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张玉梅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具体应对措施,她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地方农业发展,在良种良法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今后将继续洽谈深入合作事宜,进一步推进学校与赤峰市小麦产业合作研究,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