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和青岛市档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8 15:26:25 作者:文/刘宁 图/王冠颖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1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代表在党总支书记张玉梅的带领下,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和青岛市档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专题记录片《探索》,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革命历史的详细介绍,回顾了青岛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一件件陈列的历史文献,一幅幅革命烈士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段段珍贵的影视资料,引领大家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宣誓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青岛市档案馆,党员们集体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珍贵的图片资料、视频影像,认真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或在展柜前驻足停留,或在史料前深入研读,或在“初心朗读亭”诵读红色经典,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党和国家领导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此次参观学习,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也强化了党员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心诚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