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求职面试礼仪培训会

    2019-11-11 14:48:13 作者:文/张培雨 图/苏越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和水平,11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举行求职面试礼仪培训会,由德州祥龙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扬、人事经理张莉主讲,农学院各个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培训会内容主要是针对求职面试与礼仪。培训伊始,张莉介绍了德州祥龙生化有限公司的结构和毕业生应聘时的基本要求,使大家对该公司有了初步认识。随后,李明扬从礼仪的概念、礼仪的功能、面试礼仪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礼仪培训,她指出,礼仪体现了一个人的内在修养,“不学礼,无以立”,礼仪不仅在职场求职过程中十分重要,在人际交往中也是重中之重。为加强同学对基本站姿、坐姿、走路等面试礼仪的理解,培训期间,李明扬不断与同学进行互动,请同学们进行示范,并细致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参会同学情绪高涨,期间欢笑不断,并时不时的发出热情的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面试礼仪和规范,懂得了如何规范自身行为和提升自身职业形象,这为应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奠定了基础。

 

编辑:张培雨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