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委员

    2019-12-08 16:30:30 作者:文/刘宁 图/王心诚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总支委员进行补选,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学院党总支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48人,实到会39人,超过应到会党员数的五分之四,会议选举结果有效。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通过了农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经过现场投票、现场计票、现场唱票等环节,选举马伟萍、石勇为农学院党总支委员。

  由于工作调动原因,农学院党总支委员缺额2名。本次总支委员补选,为更好的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郝晓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