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了解一带一路,提升国际视野”主题团课

时间:2019-11-20 22:19:29 来源:农学院

  1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天龙在教学区为团员讲授“了解一带一路,提升国际视野”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石勇主持,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王天龙围绕“一带一路”的地理含义、“一带一路”倡议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平台、“一带一路”倡议的丰富内涵、“一带一路”建设造福沿线各国人民、拓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空间五个方面内容,从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等维度,通过大量详实的事例和数据,引经据典对“一带一路”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主动应对全球形势深刻变化和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是顺应了地区和全球合作潮流的战略,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举措,青年大学生要深刻认识“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主动融入这一战略,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团课是“四团四进”理论宣讲校园巡活动内容之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提升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抓住机遇,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编辑:张培雨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