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与植保学院举行第六届韵禾艺术团见面会

    2016-12-26 09:19:39 作者:图/程晓雨 文/李超卿 王伟龙           浏览数:0

为增进新老成员间感情,增强部门凝聚力,12月20号,文艺部组织韵禾艺术团在教学楼c区举办了新老成员见面会。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韵禾艺术团声乐组、舞蹈组、主持朗诵组、器乐组、曲艺组的成员们分成两组,开始进行互动。“爱就一个字”环节,成员们各显神通,将颇具难度的“中、高、好、点、立”完成地十分出色,歌曲接龙进行地如火如荼,情景模拟的场面也颇具搞笑色彩。尤其在“有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向你表白你会怎么拒绝他?”这一环节,成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现场气氛被推至高潮。几轮比拼后,分数落后的队伍接受惩罚。在原味和芥末味的奥利奥中,成员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这次见面会增进了韵禾艺术团新老成员间的感情,也给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编辑:周爱民

责任编辑:闫星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