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入选第二批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22-08-30 21:14:13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校农学院党总支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农学院党总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主线,构建了以“四个聚焦,四力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模式,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技兴农、服务“三农”的新路径。

  下一步,农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围绕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的中心任务,践行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在总结凝练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建体系、创品牌,严格对标“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从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从做到“三个下功夫”、着力“三个破解”、实施“三个工程”入手,推动党建业务“双核驱动”、样板支部“辐射带动”、乡村振兴“充电赋能”。

编辑:李冉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