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研路漫漫,薪火相传 —农学院研究生四支部举办“情留母校,暖心校园”党日活动

    2017-06-26 17:35:53 作者:图文/佘晓云 谷元兴           浏览数:0

毕业季,农学院毕业研究生党员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6月23日,农学院学研究生四支部在N206举办“情留母校,暖心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研究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四支部书记谷元兴主持。

农学院研究生四支部毕业生党员硕果累累,其中冯岳、苏龙和丁晓雯分别考取中国农业科学院和湖南农业大学博士;薛远赛科研成绩骄人,为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者,并进入事业编面试。孙雅文和孙美迪分别以优异成绩成功考取烟台地区和青岛地区选调生。

研路漫漫,薪火相传,本次活动特邀请优秀研究生党员代表畅聊研路,分享经验。冯岳、苏龙和丁晓雯分享了在考博选导师、复习方案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的经验教训,希望师弟师妹能够少走弯路。孙雅文和孙美迪就怎样处理好科研和公考备考的关系进行了分享,强调功夫在平时,一定是在不影响科研的前提下,利用好碎片时间,多学习,多积累。薛远赛在怎样高效的阅读文献资料、整理实验数据、撰写科研论文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良好的建议。到场同学积极互动,纷纷就自己的困惑提问,并表示要见贤思齐,继承发扬农学院的优良传统。

谷元兴对毕业生党员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努力探索,潜心科研,争取到更高的平台继续深造;要把握好每个节点,合理规划,能文能武,将来为社会提出青农方案,贡献青农力量。此次活动,很好的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乐于奉献精神,并且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使大家受益匪浅。
              

编辑:周爱民

责任编辑:闫星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