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2021-06-21 09:18:03 作者: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伟萍于生物楼为学生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主题党课。农学院团委书记、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刘源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伊始,马伟萍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目的”、“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过程”、“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从中国共产党是靠什么赢得天下的,是靠什么取得建设成就和改革开放辉煌的等角度教育引导大家要具有大历史观、大视野、大胸怀。她强调,作为当代学生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思想养分,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要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第二,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第三,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第四,要矢志不渝,有百折不挠的理想信念;第五,要对党忠诚,有勇于担当的精神;第六,要纪律严明,从严治党;第七,要顾全大局,维护党的团结;第八,要努力学习,提高各种科学知识的修养。

  党课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从百年党史中获得的启示”展开讨论,他们表示,百年党史刻录着无数共产党人追求理想的感人事迹,我们青年一代要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仰望星空,心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不断实干拼搏,自尊自信、自律自省、自立自强,奋力在新时代的未来征途中铸就新的辉煌。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