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4 12:57:49 来源:农学院

  5月4日,值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和第四支部共同举办纪念马克思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200周年大会讲话直播,活动由第四支部书记谷元兴主持。

  在直播开始前,谷元兴强调了此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做好笔记。直播开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深深吸引着大家。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以“三个一生”评价马克思的人生历程,以“四个理论”概括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以“三个飞跃”总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以“九个思想”指明“后来的我们”该如何继续学习、实践、发展马克思主义。

  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王太行说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观看视频直播后让我收获颇多,马克思的一生是颠婆流离的,但他却矢志不渝的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是值得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学习的。我们要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念,像马克思那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通过此次学习,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地位,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旨在为人类求解放,指引人民改造世界。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学校学院的发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所有与会学生党员深受鼓舞,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经常学习领会习主席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并铭记于心,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努力学好本领,为早日实现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冠颖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