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22:17:58 作者:曹砚语 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情怀和英雄气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赴五四广场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团委书记、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勇,辅导员刘宁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五四广场,在青岛的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跟前,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最后,石勇讲述了王尽美、邓恩铭等青年革命先烈的事迹和他们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忧国忧民、以天下兴亡为己任的家国情怀,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循着革命先辈的脚步,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拼搏奋斗,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从本次活动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国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是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今后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