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12 19:38:43 来源:农学院

9月11日,农学院党总支在生物楼N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持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全面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张玉梅首先通报了我院近期党务工作情况,并和与会党员进行座谈,了解党员同志近期思想动态。随后重点布置了党总支年度学习计划,并给各支部、党员配备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政干部谈心谈话记录本》和《党员学习笔记》等学习材料,要求定期上交学习笔记,做合格党员。要求各支部层面要坚持党建工作和学院工作不分家,坚持廉政廉洁,坚持支农支教;并提出党建工作要结合我院优势项目,扎扎实实打基础、兢兢业业求发展。

最后,张玉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1969至1975年习近平在陕西梁家河大队做知青的艰苦岁月:住窑洞,睡土炕,吃玉米团子,挑粪,建沼气…….以此鼓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农学院党总支立足我院党建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在当前形势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使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魏庆洋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