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作物科学公共平台

时间:2020-05-25 10:04:20 来源:农学院

  一、登录方式

  1、预约管理系统网址:http://nxyyy.qau.edu.cn

  2、其他登录方式:青岛农业大学主页→组织机构→研究机构→山东省旱作农业技术重点实验室→科研设备预约

  二、审核时间

  未注册用户提交注册申请、已注册用户提交仪器预约申请,都需等待审核通过方可生效。审核时间:上午8:30、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30。另外,目前该系统只能在校内登录,各位注意审核时间及登录情况,合理安排预约。

       三、使用需知

  1、预约使用平台仪器,需在本系统注册,通过审批的用户方可登录系统。

  2、预约方式分为网上预约与电话预约两种。系统中未标注【电话预约】的皆为网上预约,点击仪器界面的“预约”,选择使用时间提交预约,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预约生效;标注【电话预约】的仪器不能网上直接预约,需电话告知使用时间及情况,由管理员合理安排。无论哪种预约方式,实验进行时皆需向仪器管理人员提交《仪器使用申请表》后方可使用(该申请表可在仪器界面直接点击下载,也可在预约系统的“下载列表”中下载)。学生使用需由导师签字同意,教师使用平台设备也需填写申请表。

  3、平台仪器的使用人员必须经过培训,掌握仪器的操作方法,并获得仪器管理人员对其使用资格的认可;使用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仪器操作规范进行;使用时发现问题须及时向仪器管理人员反映,严禁擅自处理、拆卸、调换仪器,贵重精密仪器须在仪器管理人员指导下操作;如因不规范使用出现问题,由使用人承担一切责任。

作物科学公共平台预约管理系统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