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17-07-15 15:27:58

7月14日,农学院在A区教室召开2017年暑假留校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假期留校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学院辅导员谷元兴及2015、2016级留校生与会。

会上,谷元兴对暑期学生申请留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根据申请学生的专业和班级分别指定了联系人和小组长,负责具体留校期间事宜,建立qq群以便于假期留校学生交流、沟通和管理。他要求各位同学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履行假期留校自律承诺,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特别是宿舍管理规定。强调假期离开学校外出或返家时必须向安全承诺人和辅导员做好请假登记,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要保证信息畅通,加强沟通,请假、退宿要严格按照程序办理手续,发挥好临时班集体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保证暑假临时班级各项工作正常运行,通过各方面的力量确保学生顺利愉快的度过假期。

 

编辑:韩晓凡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