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9-11 09:09:40 来源:农学院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旨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加强广大教工的思想建设。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党总支副书记马伟萍,副院长赵长星及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习近平指出,“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会上,张玉梅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张玉梅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言,牢记党的历史,要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等。最后全体教职工起立庄严宣誓,不辜负党的嘱托,做新时代优秀党员,要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

  此次理论学习,教职工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讲话,加强了思想建设,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