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会议

时间:2020-12-11 17:16:49 来源:农学院

  为进一步转变广大党员干部作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凸显党支部政治功能,强化党支部组织力,确保全年工作落实落地,12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于生物楼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会议,农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主持。

  会议伊始,马伟萍传达了青岛市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三述”工作开展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精神贯彻落实,着重做好自查自纠和总结工作,并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上传“山东e支部”平台。随后,马伟萍结合《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从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等方面,引导学院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基层减负工作的总体要求。

  此次会议聚焦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对于让基层党员轻装上阵,践行初心使命,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工作的实效性,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曹砚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