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赴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学习

时间:2023-03-20 12:46:2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建设,创新党支部建设方法路径,3月16日-1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辅导员李宪翔一行3人赴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就党建工作等进行调研学习。

  3月16日下午,在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院长张益刚对马伟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周彩霞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员管理制度、支部建设举措、主题教育活动等四个板块,对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中所采取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马伟萍介绍了农学院发展历史和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月17日上午,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热情接待了马伟萍一行。苏占兵从总体思路、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工作成效。马伟萍介绍了农学院党建工作机制和党员日常管理等情况,双方就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专业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

  此次调研学习,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吸取了先进的工作思路与经验做法,也为双方建立党建工作交流的良好互动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创新模式,进一步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工作。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