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3-02-14 18:40:51

  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生物楼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马伟萍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马伟萍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二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三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抓住“关键少数”。抓牢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在实践和探索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石勇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