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29 09:2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第三党支部于生物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由农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孙占伟主讲。

  孙占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孙占伟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仅要从理论上加强学习领会,更要在实践中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担时代大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实践行动中。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