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读原著,观红影,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15:31:24 来源:农学院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开展“读原著,观红影,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为全体师生党员赠送书籍,她指出,重视读原著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好传统,也是一条重要的历史经验,为此学院党总支为全体师生党员购置了一批书籍,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伟大的马克思》、《共产党宣言》、《乌托邦》等经典原著,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之余静下心来认认真真读原著,原原本本读原著,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理论素养,并在实际工作中一以贯之。随后,辅导员刘宁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师生党员发起倡议,倡议全体师生党员争当理想信念的坚守者、争当好学勤学的示范者、争当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精彩片段和“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党员们认真观看,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并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展开交流研讨。

  农学院党总支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组织开展了“七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红色之旅活动、进行一次集体宣誓、读一本原著、发起一个倡议、观看一部红色电影,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使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编辑:王心诚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