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9 22:35:22 来源:农学院

      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综合运用文字、组画、图表、实物等翔实的史料,全景式、全程式再现了1925年至1949年的莱阳党史,以及1950年至1958年莱阳专区的各项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成就,纪念意义非凡。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胶东星火”、“五龙怒潮”、“旌旗破晓”、“丹崖丰碑”、“专区高歌”五个主题展区,在“看、听、行”中重温了胶东红色革命的火种从无到有、从星火到燎原的奋斗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各位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抚今追昔,慨然动容,深深折服于革命先辈们炙热的革命情怀和纯粹的爱国精神,深刻体会到党的伟大事业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在刘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激扬的誓词久久回荡在展览馆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志士为了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早期建设的艰辛不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灵魂的洗礼,今后将脚踏实地,牢记党员宗旨,在本职岗位尽职尽责,为实现“农学梦”、“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编辑:王冠颖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