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2019-05-17 11:01:22 作者: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工作,提高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5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反间谍法》宣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与会人员从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如何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如何避免参与间谍行为等几个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系统化、具体化的了解和学习。张玉梅指出,树立牢固的忧患意识、安全意识,要深怀民族大义,立足实际、立足细小微末,践行维护国家安全的光荣使命。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广大教职工增强了居安思危意识,强化了国家荣誉感和归属感,坚定了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初心。

编辑:王冠颖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