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

    2019-05-12 17:30:58 作者:图/文 王睿 齐薇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5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简称《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简称《条例》)。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张玉梅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她指出,《意见》和《条例》的制定出台,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将《意见》和《条例》往细处学、往深处学、往实处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会上,全体教职工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 《意见》和《条例》贯彻到思想与行动的各个方面。
        此次理论学习,有利于全体教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政治信仰。

 

编辑:马上原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