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13 12:21:32 作者:图/文 徐学欣 师长海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2月12日,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生物楼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此次党课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师长海主讲,以宣讲2018年新改编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主要围绕新的内容和特色,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的内容,联系工作、生活实际,逐条学习,归纳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党员对维护党章、党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要坚持本分、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编辑:马上原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