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

    2019-03-09 12:41:31 作者:图/李雅 冯蕾 文/鲁欠欠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3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和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会。会议由张玉梅主持。
        会上,张玉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马旭的先进事迹,她表示,86岁的老人将一点一滴攒下来的一千万,毫无保留地捐出,她对自己的生活“小气”到近乎苛刻,但对公益事业却“大气”到令人难以置信,这种精神,足以让所有人仰视!随后,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2019感动中国人物”马旭老人的颁奖典礼,马旭老人无私为国、乡音不改,她大爱无私的高贵精神品质深深地感动了在场所有老师。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每一年《感动中国》的那些年度人物,都会给自己带来一种启示、一种力量,今后要以英雄为典范,关心他人,爱岗敬业,勇敢担起国家的重任。

 

编辑:马上原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