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19-03-23 17:17:13 作者:图文/曹砚语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3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召开教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会议伊始,张玉梅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政治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教,在党风廉洁建设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会上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教职工要做到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以透彻的学理分析回应学生,以彻底的思想理论说服学生,用真理的强大力量引导学生。最后,张玉梅要求教职工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提升自身的各方面素质,在今后的工作生涯中发挥自身最大价值。

编辑:郝晓宁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