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2020级烟草专业实习动员会

    2023-03-04 12:47:20 作者:文/郭新梅 图/范晓涵           浏览数:0

  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召开2020级烟草专业赴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毕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张恩盈、作物遗传育种系主任穆平、烟草专业负责人郭新梅、烟草1902班优秀实习生代表杨俊彦、臧子硕及2020级烟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郭新梅主持。

  会议伊始,张恩盈以实习纪律为切入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烟草所的各项管理规定,听从烟草所安排,抓住在更高平台实习的机会,将考研与实习兼顾,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穆平提出在外实习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踏实肯干,认真完成实习任务。郭新梅指出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及时与学院沟通,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实习。会后老师们和优秀学生代表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方面的疑问。

  本次实习动员会,有助于烟草专业学生对实习任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