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召开工作启动会

    2023-02-17 16:18:15 作者:司彤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2月15日下午,农学院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工作启动会在生物楼N206召开。会议由系主任邹晓霞主持,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邹晓霞首先介绍了系的基本情况和系主任、副主任的工作分工,并从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向全系教师进行了详细说明。邹晓霞指出,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将立足学院学科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在学院的领导下,围绕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目标开展工作,着力提升全系整体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为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作出积极贡献。会上,邹晓霞还就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每月组织学术沙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物栽培与生态学系王月福、杨锦忠、石岩、姜雯等教师畅所欲言,为系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全系教师纷纷表示,将会全力支持系的工作,为系、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