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组织开展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

    2019-02-25 22:26:25 作者:图/文 张恩盈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规范教学管理,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2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教学区组织开展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副院长王月福、赵长星、张恩盈等走进课堂,和同学们一起听取了孙筱璐老师讲授的《农业气象学》,石岩老师讲授的《作物栽培学Ⅱ》等课程,检查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了解教师备课及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及听课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新学期教师的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文件齐备,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高,学习态度端正,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教学工作有序。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和落实要求。

       此次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确保了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馨月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