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2-23 15:45:41 作者:图文/刘宁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召开《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希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

  宋希云认真听取了学院教工对《要点》的讨论结果,他表示,各位老师态度诚恳、认识深刻,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切实发挥了主人翁精神。随后,他结合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是目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主动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继续发扬农学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将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工作实际中,实现学院发展新飞跃。他要求,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每位老师都应该有担当、敢作为,将自己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去,找准发力点,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研讨会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学院全体教师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冠颖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