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开展观摩听课活动

    2020-09-30 10:16:58 作者:王会芳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团队教师素质,提升课堂质量,9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统计教学团队集中观摩学习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学名师刘杰老师的《大学物理II》。

  课堂上,刘杰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方法灵活,同时对发展学生个性给予充分重视,让学生根据课程题目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思考、去解题,最后刘老师再结合多媒体和板书讲解该题目,学习效果很好。

  通过本次对刘杰老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的教师们学习到了先进的教学经验、有效的教学手段,并将这些有效的教学方法灵活运用到自身的课堂教学中,有助于不断提高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及授课效果,促进教学团队教师素质和教学质量不断发展。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