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议

    2020-11-22 19:20:45 作者:王会芳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18日,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在生物楼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郭新梅主持,副院长张恩盈以及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师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青岛农业大学优秀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中的各项要求进行了本学期期中工作总结。张恩盈就教研论文发表情况、生物统计相关课程的交流学习、建设在线课程和校级一流精品课程、申报我校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计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工作的具体要求。郭新梅对前期集体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目前教学团队已组织开展集体听课活动8次,其中听取获得“卓越教学奖”郑涛等教学名师的课程4次,听取本教学团队成员课程4次,会议上每位团队成员就教学名师们优秀的教学方法及合理的教学设计特点、团队成员自身存在的教学问题进行了积极地总结并发表了各自看法。

  通过此次会议,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总结、吸取了教学名师们优秀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将努力克服自身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进而提高整个教学团队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团队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曹砚语

责任编辑:刘宁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