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生物统计教学团队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2023-03-20 09:15:27 作者:孙青           浏览数:0

  为更好完成教研教学任务,不断提高教师专业化素养,3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统计学教学团队在生物楼召开本学期教学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张恩盈、生物统计学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会议由郭新梅主持。

  会上,张恩盈就提升团队教师素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慕课录制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和互帮互助,高质量完成线上课程建设;二是要对照一流课程申报要求,查漏补缺,为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做好准备;三是要注重教材建设,立足专业实际,编制具有新农科特色的优质教材。郭新梅从开展集体听课、完善网络在线课程、申报教研项目和撰写教研论文等方面对团队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进行安排。团队成员就课程教学内容、教学大纲修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助于明确团队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抓手,深化合作,协同创新,为培养农业青年人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