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乐禾简介

    2018-11-04 19:50:14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乐禾”四格漫画内容多以鲜明的人物形象、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夸张搞笑的画面来反映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事,提高同学防诈骗的意识,督促同学积极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引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思想境界,运用简单的四个黑白漫画,用起简约不简单的形式漫画当代大学生活,新颖的方式吸引了广大老师和学生们的眼球。

  乐禾的成长之路:

  2011年11月,乐禾创刊,豆子和南瓜诞生。

  2012年4月,豆子南瓜首次在校报上与大家见面。

  2013年1月,第一届漫画小组成立。

  2013年4月,乐禾漫画连载一周年。

  2013年5月,举办乐禾漫画创意大赛。

  2013年10月,第二届漫画小组成立。

  2014年4月,乐禾漫画两周年,“最初的梦想”主题活动。

  2014年6月,豆子南瓜顺利毕业,新的人物米小玉和麦乐仔开启乐禾新旅

  2014年10月,第三届漫画小组成立。

  2015年7月,乐禾漫画有了第一本电子杂志。

  2015年11月,乐禾漫画即将在微信上与大家见面

  2016年10月,乐禾漫画在QQ上发布

  2017年10月,第四届漫画小组成立

  乐禾四格漫画创刊于2011年11月,通过主人公“豆子”、“南瓜”的故事反映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创刊伊始,只是通过批量印制,发放到宿舍的形式在学院内部宣传。

  为了扩大乐禾的影响力,让乐禾更更多的人带来快乐,乐禾漫画于2012年3月16日与青岛农业大学报合作,开始在校报第四版连续刊载。

  2013年3月,举办了乐禾校报刊载一周年庆祝活动,征集了新的漫画人物,同年6月制作了第一期乐禾漫画电子杂志,收录了乐禾创刊以来的所有漫画。2014年1月成了新一届漫画小组,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乐禾的创作中来。

  乐禾创刊的两年以来先后30余人参与乐禾的创作,绘制了百余期不同题材的漫画,在校报刊载50余期。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我们逐梦的影子定格在乐禾黑白灰的经典四格里。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