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举办“禾你一起定格秋天”树叶粘贴画活动

    2015-11-17 00:00:00           浏览数:0

      111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与植保学院举办禾你一起定格秋天树叶粘贴画活动,并将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获奖作品绘制成展板供大家欣赏。展览当天,就引来许多同学驻足观赏。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校园内的落叶拼接成各式各样的图案。有的同学选择在树叶上作画,可爱的童话人物跃然“叶”上,更是凸显了人物形象的灵动。也有不少同学将树叶剪贴在纸上,拼成各种别出心裁的图案,来自种子科学与工程1402班的刘亚莉、唐双将树叶裁剪拼接成一幅中国地图,让大家眼前一亮。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让更多的同学热爱生活,留心生活,我们一起留住美好。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