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2018-11-10 18:44:28 作者:图/张亚迪 文/房方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N区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活动。农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姜涛、第四党支部书记谷元兴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会议由谷元兴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一同观看了《榜样3》视频,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例在现、嘉宾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随后,在坐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发言,踊跃表达自身感想,大家肯定了榜样的重要性,表示要从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立志在各项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人不率,顺不从;身不先,则不行。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本次活动的学习,定能激励大家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房方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