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11-01 14:04:00 作者:图/谭晓宇 文/刘宁 谭晓宇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0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主持,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谷元兴、刘宁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张玉梅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牢记党的宗旨、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第二,要遵守培训纪律,协调好专业学习与党课学习之间的关系,培训期间无故缺课将取消考试资格。最后,她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政治上尽快成熟,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
        本次开班仪式,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培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

编辑:谭晓宇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