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23 20:00:21 作者:图文/谷元兴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1月2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生物楼N区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师长海主持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课以讲解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主要围绕新的内容和特色,让教工党员对维护党章、党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师长海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成为每个人日常遵循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工党员们对党的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在日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中,为人师表,言传身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周围的学生和教师。

编辑:王冠颖

责任编辑:王冠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