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中草药植物标本制作大赛通知

    2019-05-22 19:29:42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草木无言,呈万千气象;草木有请,孕文化精魂。” 中国为中草药的发源地,中草药是中华文化之瑰宝,为传承中草药文化,传播中草药知识,展现国粹精华,本着让学生们走出教室、走出学校、融入自然,了解中草药的价值、发现中草药之美的目的,农学院特举办第三届中草药植物标本制作大赛。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分植物标本制作组和创新创意组二组进行。植物标本制作组参赛作品最好为腊叶标本,要注重其科学性,同时体现美感;创新创意组注重创意,要有创新性,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参赛作品必须是近一年内完成的作品。

  其他具体事项见附件。

  

编辑:张培雨

责任编辑:王冠颖


青岛农业大学中草药植物标本制作大赛通知(1).docx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