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2019年泰山学术论坛—农业生物学专题

    2019-07-03 21:15:32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主办单位:山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

      山东省旱作农业技术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农学会旱作农业专业委员会

             2019年7月  中国·青岛

  一、泰山学术论坛简介

  山东省泰山学术论坛-农业生物学专题,是山东省泰山学术论坛系列学术会议之一,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农业大学承办,定于2019年7月6~8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青岛市举行。

  本次论坛的举办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重大需求,跟踪农业生物学领域国际学术前沿发展动态,重点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深入探讨农业生物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及热点问题,把握本领域学术发展方向,促进农业生物学重点骨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构建农业生物学大的研究平台,逐步建立国内外作物学、植物学等领域专家学者数据库、研究成果库等科研交流体系;为我省青年学者提供学习、科研交流的平台,促进青年学者专业发展和创新能力的提高。邀请专家学者实地考察我校农业生物学等相关的科研与实验室建设,并给予指导;宣传山东、青岛农业大学及“泰山学者”系列人才建设工程,加深专家学者对我省及我校的认识,建立对外联系窗口,拓展招才引智渠道,增强我省及我校对海内外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议的形式以邀请著名专家做学术报告为主,交流主题包括:农业生物学院士报告, 农业生物学前沿论坛, 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论坛等。

  二、会议日程和地点

  1、会议时间:

  2019年7月6-8日,会期3天;

  7月5日全天、6日上午报到注册;

  7月6日下午-8日上午,学术报告。

  2、会议地点:

  青岛 黄海饭店会议中心 三楼第二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安排

  1、开幕式(6日下午14:00-14:30)

  主持人:刘春霞 副校长

  介绍与会领导和专家

  青岛农业大学 宋希云校长 致辞

  2、学术报告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