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开展“互联网+”及“挑战杯”竞赛培训会

    2023-06-02 22:54:49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浓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充分备战2023年“挑战杯”及“互联网+”作品竞赛,进一步提升作品申报质量,6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开展“互联网+”及“挑战杯”竞赛培训会。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董冬旗进行培训讲解,农学院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占伟主持。

  董冬旗老师对“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背景进行了介绍,着重对三项比赛的赛事分类、赛道组别、参赛时间、申报类别、科研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学校参赛项目为例对参赛项目的选择、课件制作和视频拍摄等等具体环节进行了说明。董冬旗指出,“互联网+”及“挑战杯”是一项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的全国性比赛,不仅能够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同时也对教师科研项目进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教师指导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全员育人格局,形成创新创业教育合力,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