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2020级烟草专业同学赴烟草所实习

    2023-03-13 21:21:32           浏览数:0

  为了提升烟草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与烟草所合作育人效果,3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2020级烟草专业全体学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开展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副院长张恩盈、作物遗传育种系副主任郭新梅、曾建斌带领实习学生一同前往烟草所。

  烟草所副所长戴培刚对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烟草所科技处孙婧媛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入所实习教育。孙婧媛介绍了烟草所的发展历史、部门构成、规章制度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指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烟草所的各项纪律,确保实习安全。孙婧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实习工作,认真学习烟草育苗、播种、田间管理、生长期性状调查、收获、调制、分级等理论与实践知识,进一步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并鼓励同学们未来积极报考烟草所的研究生。

  本次实习教育,使同学们了解此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为接下来的实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度过一个充实的实习时光。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