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3-05-14 15:26:08           浏览数:0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和生活情况,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5月10日和1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分别在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城阳校区生物楼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副院长刘义国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刘义国主持。

  在平度校区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课程安排、考试形式、未来就业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会老师对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促进教与学之间的良性互动。孙占伟从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和课余生活等三方面,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提高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信息安全,并利用好课余生活不断充实自我。刘义国对学生们提出作为农科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着眼未来;坚定学农爱农意识,加强专业学习;学会沟通,及时化解矛盾等三点希望和要求。

  在城阳校区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参与、逐一发言,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设置、二课参与、生活服务等方面,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听取了在场各位师生代表的发言后,刘义国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尽快充实各类教学资源,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及上级领导进行反映,积极推进实际问题的解决。孙占伟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注重课堂学习,提高学习主动性;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发展自己。

  本次座谈会,有效为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了解。学院也将积极吸收学生意见,不断改进和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方法,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都叶奇 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