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薪火相传,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

    2023-05-22 14:16:07 作者:崔梦溪           浏览数:0

  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5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举办“薪火相传,共谋发展”校友座谈会。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马伟萍,院长马武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团委书记石勇,学院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伟萍主持。

  座谈会在学院宣传片中拉开序幕,马伟萍对校友的返校表达热烈欢迎,指出校友是学院最珍贵的财富,学院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骄傲。马伟萍表示校友是学院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并祝愿广大校友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马武军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在交流阶段,与会校友热烈发言,深情回顾自己的求学、工作和创业经历,追忆在母校的美好青春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抒发成长的感悟。校友们一致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群策群力、建言献策,更大程度地参与学校学院的改革创新事业,在拓宽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创造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机会、多方争取办学资源支持等方面,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还为每一位返校校友准备了一份来自母校的“大礼包”:校友指南、纪念章、明信片、校友专属贴纸等。

  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的开展,是加强学院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体现,对推动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不断丰富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与校友的互动交流,广泛开拓校友资源。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