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

农学院举行“初心”微讲堂活动——公费农科班交流分享会

    2023-05-18 18:00:47 作者:徐迎雪           浏览数:0

  为使公费农科生了解未来就业岗位,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与发展方向,5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线上开展农学院“初心”微讲堂活动。此次活动邀请2018级公费农科生毕业生代表周靖博、张明泽、雷志国等进行交流分享,农学院公费农科生参加。本次会议由农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副部长张亚楠主持。

  周靖博详细阐述了公费农科生毕业后择岗就业主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内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张明泽从亲身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自律、自强、自立,积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勤奋努力掌握工作技能,以更优秀的面貌拥抱崭新未来。雷志国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与平台,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素养和综合能力。会后,与会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与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召开,促进了公费农科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校公费农科生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初心”微讲堂为契机,为今后的学习注入全新的动力,不忘学农初心,牢记兴农使命,立志扎根基层、服务三农,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

编辑:李宪翔

责任编辑:李宪翔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    邮编:266109